临时取消。。。

今天学校有课外活动,一想到华乐就会联想到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处理
华乐团创办了那么久,会议只开过一次,一切的东西似乎没有什么进展。。。
只唯有我们二胡的小组进展的最快。。。

早上一起床,花最多时间就是在装扮。。
想到今天终于可以跟他出去逛逛一下
我花了接近半个小时挑选衣服。。
终于勇敢的把我从未试过的风格穿出街。。。

一来到学校,我找不到人。。。
心感觉有点急,因为他是很守时的人
从来都未迟到过,一定有什么事发生了!
可是因为我在学校,不方便拿手提出来,只好呆呆地等
后来我从朋友那里听道因为他睡迟了,干脆不要来了。。。
我心里突然觉得很沉重,约会什么都没了

突然相程跑来跟我说去蔬果园的位置还有剩,一直怂恿我去。。。
但是刚才的那个消息让我很难过,所以我把它推掉了。。
过了不久,庄老师又来怂恿我。。。
我心里想,既然闷闷不乐,就出去郊外走走吧!可能会好点。。。
我一口就答应了!

突然我的手机响了,原来是他的信息,内容是说,他很对不起
不能陪我出去逛逛。我的反应是。。。算了,因为每一次都会出问题
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就在我的预料之中。。。

在巴士的一路上,没有人陪我聊天,唯有俊忠一直说个不停
全程也没有什么人找我说话,可能是因为我没有笑容吧~
我们去的有机蔬果园真的是好远哦!而且我还晕车。。。
差点吐!
突然间想起,每一次只要我感觉到不舒服,他一定会让我躺,摸我的头
可是,这只是想!现实中,只有听道俊忠的声音最大!
好想他哦~

山上的路弯弯曲曲,巴士很大辆,如果司机的技术不好,我们一定全部跌下山崖
因为那条路正好是我妈妈上回车祸的那条路。真的是谢天谢地!
那条路听说有很多离奇的事发生过。。。能的话。。尽量不要走

到了有机蔬果园,天下起了雨,我和朋友供用一把雨伞,巴士停在外面,
因为要上山,巴士没有这个能力,所以我们只好用走。。
上山的路很斜因该有85度。。。淋雨的感觉很爽!好久没有淋雨了~
他从来不让我淋雨,怕我生病。但是我好渴望跟他一起淋雨。。。

雨停了后,导游带我们四处介绍果树
庄老师很幸运,踩到了有机狗屎!哈哈哈哈!而且是连续两次。。。
山上很冷,全身都是湿的


看完果树后,我们开始游戏了~
游戏的每一个站都好远哦!
害我得跑上跑下,累死了!
如果他在就好了,可以背我。。
他的体力很好,虽然瘦瘦的,但是全身上下都是肌肉!

玩完游戏后,就是我们颁奖典礼。。。
礼物都是一些文具之类的,第一名的有巧克力!
说到巧克力,他最喜欢吃了!
好久没有买给他了,欠着先啦~

回到家后大约3点多。。。
上网一下,把照片放上去,洗个澡,就睡觉了。。。

这个旅程还不错!只是少了他的陪伴。。。但无所谓啦~
因该还有机会的!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Angela.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