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初,性本色!

哈哈哈!
不用看了。。。我说的就是你!(。。。学长〕开玩笑的啦!。。需要酱吗?。。不要不耐烦嘛!。。听我说。。

这几天你过得开心吗?这么久以来你都很严肃,有时候会让我感到很压力一下,两下,三百下的lorh! 7 个月后我才看到你可以那么放松的跟我玩。。。跟我开玩笑! 甚至可以参跟我的朋友一起。。。让我感到很有面子!我有一个那么好的老公。。。谢谢!偷偷告诉你啦~子敏说你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要我好好的珍惜你!你没看到吗? 我这几天都一直在跟你玩!。。你却说我欺负你!。。。我就是爱骚痒你又怎样?! 催啊~谁叫你酱怕!。。。哈哈哈! 你被我气到了!。。对吧?! 不要偷骂我哦!。。。不然就像啊伯的!哈哈哈!!。。。

其实这也不能怪我的啊!。。。睡叫你整天说色色的东西!。。。还有你的手很爱往“这里”伸!所以是你引起的!哈哈哈!(开玩笑〕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Angela.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