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充满爱的信.....真心诚意的献给你....亲爱的梁洪祥~

因为你,让我从学习中成长。
因为你,让我学懂如何保护自己。
因为你,让我得到前所未有的爱。
因为你,改变了我的人生。
因为你,改变了我的性格。
因为你,让我有勇气面对挑战。
因为你的耐心,容忍我的坏脾气!


没有你,我感觉空荡。
没有你。我的日子很平淡。
没有你,我不知道我现在在何处。
没有你,我的脾气还是一样没有改。
没有我对你的伤害,那来我今天的脾气。
没有你的称攒,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优点。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谢谢你,对我的溺爱。
谢谢你的保护。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Angela.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