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想念我的你~

喂~~~乖兰的!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可能我人已经在泰国了。。。我平安到达了!你不用担心。。。我在这里很安全的,因为我亲戚出门都会带枪,所以他们都不敢乱来。。。

你有想念我吗?。。。这是我两天前写给你的,因为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念我~想念到快要死掉那种!!
所以啊~我就写一篇长长的给你~让你看到打瞌睡!

这几天在学校怎样了?。。有坏坏吗?有没有跟女生讲话?? 还是背叛我~?。。。。嘻嘻!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的~因为我相信你!你不可以因为我不吃饭哦~要吃!!。。如果我回来的时候你变瘦了你就要被打屁屁了!

对了,如果学校有讲座会,关于那个高中的课程讲解,记得告诉我~或者帮我做笔记!。。。我的前途完全靠你了!!不可以乱乱写,字要美美的!还有,我不在记得要有分寸,不要跟朋友玩得太疯!!(不要说没有!〕

我每天睡觉得时候都会把你的照片拿出来看,酱才能睡。
你咧??
那个连洲有侵犯你吗?要自己保护自己哦~~我在这边买了一些东西给你,你一定喜欢!
你要乖哦~我很快就回来了!




可爱+自信+天真无邪+纯真+动人的
宝贝 上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Angela.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