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习惯了吗?

我今天要飞了,行礼也收拾到七七八八了~
我带了你的衣服去,当睡衣。。嘻嘻!
我的愿望终于成真了!我是第二次穿男朋友的衣服。。。有一种很熟悉很温暖的味道

你习惯没有我在身边了吗?
我想你应该习惯了,没有错的话~你应该是一直参跟你的朋友。。要开开心心哦~
也不要玩得太过分,我有派间谍看着你,绝对不是女生!

明天去筹款的时候要带水,衣服,雨伞,钱,电话。。。能的话到点干粮
还有我们的定情''rubber'要收好!不要乱放!

我去泰国买好吃的给你,我知道你喜欢怎样的口味。
我顺便看有没有机会买你要的psp 还有 diamond and pearl , fire red...

等我回来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打球好不好?
我一定会高过你的!!
然后我们去旅行。。。很多啦!!
你要照顾自己哦~要喝水
加油哦!!muackxx!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Angela.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