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感觉。。。。

这几天生病了。。。好辛苦哦~
救命啊~!!
其实我也不懂做莫我会生病lo~
只知道我吃了很多炸的东西。。。
哈哈~!

昨天在食堂的时候才发现我的喉咙有点痛。。。
那时我心里有点暗爽的感觉!
我不是变态!我是太久没有生病了。。所以想回味一下~
不过感觉又少许的变态!
哎呀!不懂啦!
但我现在后悔了~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
而且还失眠。。。

不过咧~放学回来后我妈弄了一杯酵素给我。。。
病情有点好转了。。。
他妈的!哪里知道。。。好的东西不会久的!
现在竟然在感冒!!
气死我了!。。。

我希望我的病可以赶快好起来!。。。这样我就可以吃我爱吃的东西了!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Angela.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