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感交集。。。

今天发生了蛮多事的。。。
但是,令我最在意的那句话是从'她'口中说出来的。。。
洪祥,你应该知道我最禁忌就是把我们两个的事说给'她'听。。。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
我不想要有外人插手。。。
你有答应过我的!
我知道你跟'她'说我们吵架而已。。
但是,可能你没有想到那么多。。。
她会插嘴。。。
我很不喜欢lo~
我不是在责怪你。。
我只是想提醒你。。。
记得以后不要了,知道吗?
我们的事我从来都没给谁知道过。。

。。。。。。。。。。。。。。。。。。。。。。。。。。。。。。。。。。。。。。。。。。。。。。。。。


我想跟你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会发脾气。。。
很抱歉!
对不起。。。
我不知道应该要跟你说些什么。。。
我只抱着满满的自责。。。
对不起,伤害了你。。。



现在是过度期。。。
很危险!
最容易出错的时候,尤其是我!
所实在的。。。我也不懂该做莫。。。
add oil la!

。。。。。。。。。。。。。。。。。。。。。。。。。。。。。。。。。。。。。。。。。。。。。。。。。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Angela.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