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祥,请好好的读~

今天跟你姐出去,我真的不是很开心!
也发生了很多的事。。。
但是今天我终于可以听到你的心声了~

我承认我不够了解你,每次只会对你发脾气
没有安慰过你。。。我是一个不合格的女朋友
说实在的,我真的不懂什么叫爱~

这句话当然你不会感觉到惊讶!
所以给你感觉到不开心没有安全感。。。
是正常的。。。

我很自私!
因为不是我追你的
所以我没有去真真正正的去珍惜它!
没有去爱护过你。。。
没有真正的照顾过你。。。
每一次都是你在配合我。。。
久了我会觉得是理所当然。。。

但是今天你所发来的信息,点醒了我。。。
因为不久后你一定会受不了。。。
一定会烦厌!
总有一天一定会离开我。。。
对吗??
不要说不可能!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暗示我。。。
但我没有去实行。。。
因为我觉得还不需要。。。
我很自私!!
我每次都自我为中心!

对不起。。。
我知道每次对你发脾气
你都很难受。。。
而且还要安慰我。。。
感觉很无奈。。。但又没有办法
但你今天跟我所说的话。。。
我全部都记在心里了。。。
我想我是时候调整我自己一下了。。。


我知道你要什么。。。
你喜欢我关心你。。
爱护你。。
以你为中心。。。
常跟你聊。。。听你诉苦
当你孤单的时候可以一直陪着你。。。对吗?
不要对你发脾气
有事情就第一个告诉你。。。
煮你爱吃的东西给你。。。


但是在那么多个里面我没有一个是做到的。。。
我很失败!
我没有资格跟你要求要你怎样。。。
因为你付出的始终还是最多。。。
伤害得最深的那一个。。。
我想请你不要再为我付出。。
因为是不值得的!
让我现在为你付出。。。好吗?


你想要的东西我从来都没有给过你。。。
我亏欠你太多太多了!
我还不起的!

但。。。我敢肯定
从这一秒开始一切都会为你而改变!
不会再让你受到委屈!
如果我没有遵守我的承诺
我会被车僮死!
我是认真的!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Angela.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