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worthy...

很抱歉,今天我伤害了你而且还对你说了一些不应该说的话。。。我感觉我很冲动,也许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女朋友。。。不是你不够优秀而是我自己太花心。。对不起!如果有一天你觉得累了可以告诉我,那你就不会那么累那么辛苦了~我是一个不懂得爱人的女生,那我还有什么资格接收你的爱呢?
认真想一下,每一次我只会添加麻烦给你而已。。。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感情就越来越淡。。。你有想过问题出现在哪里吗?
为什么我那么花心吗?。。那是因为我感觉到闷了~而且是需要沟通的时候。。。你愿意听我讲吗?。。。我有很多心理话没有讲出来。。。一直在隐瞒你。。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Angela.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